亞裔地產協會11月月會深入分析商業地產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9日訊】全美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近日舉行月會,邀請業界人士對當前的商業地產市場給出分析意見。

近日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AREAA-Houston舉行十一月月會,邀請到多位業界人士,介紹零售業地產、工業地產、商業保險、房市的趨勢分析。

經營零售業地產Josh Jacobs介紹說,市場上的零售業的地產存貨稀缺,目前零售業地產的空置率非常低,只有6.4%,而且新開發的零售業地產數量也沒有跟上,新建築工程花費高漲,這也是導致交易量出現減緩的因素,他認為這種現狀會持續一段時間。

經營工業地產Sam Chang他表示,Covid19疫情期間帶來了工業地產的火熱,疫情過後,工業地產的市場降溫,但是休斯頓的市場,相比於其他地方,仍然很強。

Wendy Chuang經營商業保險。她表示,保險業市場和地產業緊密相關。疫情下很多商家關門,加上幾年前的冰凍天氣等各種災害,都導致現在的保險費大幅上漲。

Sally Li對商業地產的情形提供分析。她表示,辦公樓情況比較緊張,空置率25%左右,辦公樓的出租率也在下降。

月會上還介紹了新加入的會員。亞裔地產協會休斯頓分會在社區是非常活躍的一個社團,而且持續發展,為當地的亞裔地產業者提供交流發展的平台。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心萍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