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Intel股價大幅上漲 意大利立法禁止人工製造肉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8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Intel股價在週四大幅上漲近7%,同時還創下17個月的新高。瑞穗證券看好Intel的數據中心芯片和AI芯片有望帶動營收增長,將其股票評級從中性調高到買進。

意大利國會週四通過一項禁令,禁止使用、銷售和進出口由脊椎動物細胞培養製造的食物和飼料。該法案還將禁止實驗室製造的合成食物,例如合成的魚,起司,牛奶以及人造肉類。

沃爾瑪執行長麥克米倫週四在公布財報時表示,消費者在未來幾個月會看到物價下跌,通貨緊縮很快將到來。麥克米倫認為,潛在的通縮能使消費者多出購買一般商品的預算,沃爾瑪能藉此獲利。

韓國檢方週五在聽證會上,指控現任三星電子的會長李在鎔和一些三星高管違反資本市場法,在2015年三星電子的合併案中,涉及欺詐和股票操縱,並對其求刑五年。而三星會長則否認這項指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