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規模 紐約查獲價值10億美元假貨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7日訊】週三(11月15日),紐約多個政府機構共同宣布,查獲史上最大規模的假貨案,總價值超過10億美元。

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國土安全局和紐約市警局局長在週三宣布,最近在曼哈頓查獲了約10.3億美元的假冒奢侈品,包括包、衣服和鞋子等約21.9萬件商品。

其中,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在週三,起訴38歲的蘇·阿達瑪(Adama Sow)和48歲賈拉(Abdulai Jalloh),他們被指控販運仿冒商品

執法人員在嫌犯位於曼哈頓的倉庫中,發現了超過8萬件假冒商品,估計價值超過5.02億美元,以及在賈拉負責的場地裡,發現的5萬多件假冒商品,估計價值超過2.37億美元。

紐約南區聯邦檢察官威廉姆斯(Damian Williams)表示,「今天宣布扣押的商品,估計零售價值超過10億美元,是美國史上扣押假冒商品最多的一次。這證明了本辦公室及執法伙伴,打擊紐約市假貨販運的決心。」

如果罪名成立,兩名被告將面臨最高10年監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