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舊金山登場 南加9團體前往討伐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6日訊】南加州數百名華人於週二(11月14日)在洛杉磯召開記者會,宣布將在舊金山的APEC亞太經合組織峰會,抗議中共對中國人民的迫害。

中共黨魁11月14日抵達舊金山,參加亞太經合組織峰會APEC。為了聲討中共對中國人權的迫害,14日當天,南加州近200名華人聚集台灣會館,召開舊金山抗議行動的記者會

活動負責人界立建:「我們讓全世界各國的一些參觀的,一些這種參加的會議的這些政要人士,及灣區的人民,讓他們看到,我們中國人民的憤怒,我們向這個暴政專制說不的我們的一個表達。我相信,我們所有參加活動這些人士,我們共同的一個心願,早日結束中共,End CCP。」

抗議團體和人士要求,立即停止對中國人權的侵犯。

民運人士鄭瑞彬:「在中國,你的信仰是不自由的。會打壓你的信仰。」

原大陸公司經理王飛:「想闡述一下自己在國內遭受迫害的一些情況,以此來表達對人民的一些呼聲和意願。」

中國社會民主黨主席劉因全:「要求立即停止對內鎮壓人民、打擊人民、侵犯人民的人權、侵犯人民的基本的生存權、侵犯人民的自由、民主權利這樣一些政策。停止鎮壓像法輪功、基督教家庭教會等這些信仰團體。停止鎮壓異議人士,給人民基本的人權,給人民選舉權,給人民自由。」

原大陸企業家田敏反對APEC峰會,在中美貿易戰期間,舉辦貿易晚會。他呼籲讓中共下台,結束暴政。

原大陸企業家田敏:「它利用美國利用西方的高科技技術,利用高科技芯片,進行製造飛彈,來給俄羅斯給普京運送導彈 ,給中東的哈馬斯恐怖分子給它們輸送導彈,這些罪惡世界裡邊的黑手就是中共。」

當天,有洛杉磯中國民主平台、加拿大公民會、南加州藏人協會等9個組織出席記者會,發表出征宣言,討伐中共暴政。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楊陽、林永峰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