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蘭崗華人眼鏡店被搶劫 劫匪疑似早已踩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6日訊】週二(14日)中午,洛杉磯華人區羅蘭崗的一家99大華超市商場內發生了零元購搶劫案。三名劫匪的搶劫過程被路人用手機記錄了下來。一起來看。

記者李佳音:「洛杉磯的商店搶劫風潮席捲到華人區,週二中午11點左右,羅蘭崗99大華超市旁邊的高登眼鏡店,遭到三名劫匪洗劫,最貴的鏡框高達三千多美元。」

路人提供的視頻顯示,三名劫匪一身黑衣,戴著帽子、口罩,但無法辨識出更多信息。

三人目標明確,進入商場後直奔眼鏡店,在一兩分鐘內砸破多個櫥窗,盜走了展示的眼鏡。

眼鏡店的林經理表示,這是店內第一次發生暴力搶劫,回想起來仍心有餘悸。至於搶劫造成的損失,暫時無法估算,但劫匪可能已經提前踩點,搶劫的幾個櫥窗擺放的都是價格較貴的眼鏡。

商場工作人員吳女士也在案發現場,她在聽到數次敲玻璃的聲音後,才發現是搶劫。

商場工作人員吳女士:「唉好擔心,對我們來說剛才就嚇到了,因為我們沒想在會在裡頭有這麼大膽的(搶劫案)。」

警方表示,更多細節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李真奇加州羅蘭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