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會晤中共黨魁 白宮:會提人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6日訊】週三(11月15日),美國總統拜登在北加州聖馬刁縣的費羅麗莊園 會見了中共黨魁。來看記者陶明發自舊金山的報導:

今晚,美國總統拜登即將在我們所在的舊金山灣區的費羅麗莊園召開記者會。

他在今早表示,美中之間要管理競爭,避免衝突。而美國白宮今早表示,拜登一定會向中共提人權

週二,拜登政府的一位高級官員向新唐人表示,中共外交的一大令人憂慮的特質,就是其對其他國家的經濟脅迫手段。

美國國務院最近對中共干擾美國的神韻藝術團在韓國演出,提出關切。

而這位高級政府官員週二對新唐人表示,美國和盟友需要聯手抵制中共的經濟脅迫行為。

同時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德桑蒂斯週二發表社論,表示美國兩黨都錯誤的把中國當成友好的競爭者。他說,中共其實是一個富有敵意的馬克思主義政權,美國需要採取行動,捍衛自身安全。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舊金山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