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APEC峰會 海外多團體抗議中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5日訊】2023年APEC峰會預定於11月15—17日在美國舊金山舉行領導人峰會。中共黨魁14日將抵達舊金山參加此峰會。海外一些團體與活動人士已經趕赴舊金山,準備參加抗議習近平到訪的活動。

對於週三(15日)的美中峰會,洛杉磯抗議活動負責人界立建表示,「我們認為這是自由文明與獨裁者錯誤的會晤,我們洛杉磯民主組織及各族裔民主人士強烈抗議習近平竄美國。APEC成員國不應該與人權屠夫中共討論貿易,這是對人權的嚴重背叛,更是對文明的巨大侮辱。」

這次抗議活動將在莫斯康展覽中心(Moscone Center)會議中心進行,並且將宣讀中共暴政十大反人類罪行及討伐獨裁檄文《呼全民起義書》。

七人權組織與反共人士聯合抗議行動

週二(14日)洛杉磯二百多位民主人士將前往舊金山與全美各地討伐中共的正義之師聯合舉行抗議行動,為中共政府迫害下所有受害者發聲、呼籲世界各國警惕中共所帶來的威脅和傷害,共同捍衛民主人權和自由,傳遞沒有人權就沒有貿易的呼聲。

參與此次抗議活動的人權組織有:中國民主黨、「對話中國」智庫、自由雕塑公園、中國社會民主黨、洛杉磯中國民主平台、緬甸民主聯盟(LA2M – Los Angeles Myanmar Movement)、南加州藏人協會(Tibetan Association of Southern California)。

界立建表示,「這次拜習會的六項議題其中一條是人權的問題,所以目前美中是一種利益合作的關係,回不去原來的春天了,這是大勢所趨,邪惡和文明是不可能合為一體的。經過三年疫情,讓全世界看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中共花錢僱用學生接機 網軍散布假消息混淆視聽

為展示接機排場,中共僱用大學生組成歡迎隊伍迎接中共黨魁,三天300美元工資。另外,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中國學生學者聯誼會(UCLA CSSA)也在募集前往舊金山接機和會晤活動,一切活動的交通、食宿費用由洛杉磯中領館全包了。

由於海外華人反對聲浪太大,中共駐美領事館緊急招募前往舊金山舉旗呼口號的朝陽群眾,包食宿一天400美元。

中共花錢動員學生接機和會晤。(界立建提供/大紀元合成)

中共一邊動員學生前往機場接機,一邊僱用大批網軍利用知名民主人士帳號發布假消息,企圖混淆視聽搞破壞。

界立建說,「這兩天活動期間中共組織搞破壞,這種事情以前也出現過很多次,它用假帳號去發布假消息,你不仔細看只看頭像、帳號就以為是你,包括活動時間、地點全改了,讓大家聚不到一起,它就是要瓦解你這個活動。」

「還有人傳截圖,說界立建被中共武官和便衣控制了。很多人擔心地打電話問我,你沒事吧?你能來灣區嗎?我說沒問題啊!這幫人越是到活動期間,為了工作量越是要搞破壞。

「我自己建的群,我自己才有權限改頭像改群名,中共網軍卻能夠竄改我的頭像和群名,甚至拉黑了他又能進來。電報(Telegram)越來越像微信、微博,我們都像透明人了,越來越不安全。」他說。

中共網軍用假帳號發布假消息,企圖打擊抗議活動。(界立建提供/大紀元合成)

消息稱,中共APEC代表團包下瑞吉酒店(St. Regis San Francisco),該酒店位於會議管制區內,緊鄰莫斯孔尼中心莫斯康展覽中心(Moscone Center)走路3分鐘可達,入選的理由主要為保安考量。同時還有消息稱,中共代表團將入住舊金山費爾蒙酒店。抗議人士表示,「中共放出多個入住酒店信息,可見中共怕正義怕到瑟瑟發抖!」

美西時間13日,瑞吉酒店外面聚集了很多人群,在現場的黑龍江籍的賈敬偉告訴大紀元記者,「舊金山一下擠進好多的人,警察、便衣、黑社會等太多了,都是中共僱的人。酒店樓下全是他的保鑣、便衣,警察肯定是舊金山警察,把這棟樓包圍得裡三層外三層的,你只要在那裡舉牌,很多人就對你拍照,有記者,也有便衣咔咔地拍,看你對他有沒有威脅舉動。」

她說,「一開始,有個新疆小男孩舉著牌,寫著『中國有集中營』,很大的牌子,很多人在拍照,說明習將入住這裡。不過我們來早了,聽說習近平晚上才會到。」

「在舊金山瑞吉酒店外,還發生一個插曲,黑龍江訪民趙岩被前來鬧事的幾個中共特工威脅要開車撞死他,對方用手肘懟他,因為趙岩是自己一個人沒敢動手,雙方吵起來,報警後警察過來做筆錄,當時我就在他旁邊。」

界立建說,「趙岩的姐姐已經被黑龍江省政府威脅,要趙岩不要鬧事襲擊他們的主席,可見華盛頓大使館中共特務打手已經跑到舊金山集結維穩了。」

訪民海外喊冤 呼籲結束迫害

黑龍江訪民賈敬偉今年6月逃離中國來到美國,她說,「我父親賈瑞峰在獄中被迫害死的第二天我就決定逃出來,因為我要不出來是不可能揭露他們的黑暗。」

賈瑞峰因房屋被強拆維權,卻被政府官員誣構「敲詐勒索政府罪」獲刑4年,入獄一年即在獄中死亡,死因不明。六年來賈瑞峰的遺體被扣押在監獄的冰棺中。

賈敬偉說,「今天,我要讓習近平和世界人民聽到中國人民真正的心聲,讓他知道自己的『政績』一一冤民無數,國內的大多數中國人,都在苟延殘喘地活著,沒有任何權利!」

黑龍江訪民賈敬偉在舊金山瑞吉酒店(St. Regis SanFrancisco)外喊冤。(賈敬偉提供/大紀元合成)

今年9月才到加拿大投靠兒子的上海訪民葛開英,13日也來到舊金山加入抗議行列。她告訴大紀元記者,「我因為上訪被關拘留所後,又繼續關黑監獄,出來後為了這事我到北京上訪,我丈夫為我打官司討公道,結果被上海當局給迫害死了。我把他的骨灰帶到加拿大下葬。」

「我丈夫查出黑監獄那個地方的法人是上海市公安局,關我黑監獄的黑保安是上海市公安局一位退休的副局長所開的保安公司。所以,我丈夫就跟他們打官司,結果被他們迫害死了。」

她表示,「今天來這裡就是要習近平還我丈夫一個公道,否則這口氣我是吞不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