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歐佩克上調石油需求成長預測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5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歐佩克組織週一公布最新月報,將全球石油需求成長預測上調到每天246萬桶,比上次月報預測多出每天2萬桶。歐佩克表示,全球石油市場依然強勁,對石油需求放緩的擔憂被過分誇大。

分析師表示,輝瑞即將公布其實驗性減肥藥丹格利普隆的數據。目前諾和諾德公司與禮來公司的減肥藥需求旺盛,輝瑞希望丹格利普隆能成功上市,接替疫苗成為新獲利引擎。

阿聯酋航空週一在迪拜航空展首日向波音公司訂購價值520億美元的飛機,其中包括90架波音777X客機,以及增購5架787客機。其姐妹公司FlyDubai也訂購了價值110億美元的787客機。

路透社11月13日報導,工友聯合會呼籲數千名星巴克員工在16日的紅杯日促銷活動當天進行罷工活動。 工友聯合會指出,紅杯日是星巴克工作量大,人手不足的典型例子。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正治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