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紅白賽》多組K-POP藝人參與 無傑尼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3日訊】《NHK紅白歌唱大賽》今(13日)在官方SNS宣布,今年參與《第74屆NHK紅白歌唱大賽》的歌手,並邀請了8組首次登場的歌手參與本日的記者會。其中,韓國人氣女團TWICE的日本小分隊MISAMO及韓國人氣男團Stray Kids出席了活動。

傑尼斯因離世創辦人的醜聞重創形象,NHK電視台的會長稻葉延雄9月在東京舉行例行記者會上表示,眼下NHK的節目將不會邀請傑尼斯藝人參與,其中也包括《NHK紅白歌唱大賽》。

往年《NHK紅白歌唱大賽》皆有5組至6組傑尼斯藝人參與,而今天正式對外宣布《第74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出場歌手名單後,名單中沒有任何傑尼斯的藝人。這是1979年的《第30屆紅白歌唱大賽》以來,時隔44年沒有傑尼斯參與。

而由於傑尼斯藝人今年不受邀參與,此前網友及多家日媒都推測,今年或將增加K-POP歌手的名額。今日正式宣布的名單中,就有三組K-POP歌手是首次登上《紅白歌唱大賽》舞台。

本次將參與紅組部分的K-POP女歌手,有繼去年後第二次出席的女團LE SSERAFIM,還有過去曾以TWICE身分參與《NHK紅白》的TWICE日本人成員小分隊MISAMO。這是她們首度以MISAMO的身分登上《NHK紅白》。白組男歌手的部分,則是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及Stray Kids首次受邀參與。

MISAMO及Stray Kids本日出席了發表出場歌手及宣布首次參與《NHK紅白》的歌手的記者會。

Mina代表MISAMO發表感言說:「以MISAMO的身分開始活動的今年,能夠參與《NHK紅白歌唱大賽》,真的感到非常榮幸,覺得是多虧了為我們加油的粉絲,所以我們會努力為大家帶來好的演出。」

Stray Kids的隊長方燦緊張地以日文表示:「我們8人能夠站上紅白的舞台,真的由衷地感到榮幸。為了讓大家度過開心的年末,我們會全力演出。」

SEVENTEEN則錄製了影片表示,他們在日本出道後,一直以登上《NHK紅白》為目標,因此今年將參與讓他們感到很開心。他們也說,今年在日本舉辦巨蛋演唱會並發行精選專輯,能夠以《NHK紅白》作為今年的結尾令他們感到榮幸,會努力準備好的演出,為大家帶來2023年最後的表演。

本次首度參與的歌手共有13組,紅組是「ATARASHII GAKKO!(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Ado、ano、伊藤蘭、MISAMO共5組,白組則是大泉洋、木谷龍也、草莓王子(すとぷり)、Stray Kids、SEVENTEEN、10-FEET、MAN WITH A MISSION、Mrs. GREEN APPLE。

《第74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將於日本時間2023年12月31日晚間7點20分播出,主持群則是:2023年NHK晨間劇《爛漫》的女主角的濱邊美波、演員橋本環奈、諧星有吉弘行及主播高瀨耕造。

2023年《第74屆NHK紅白歌唱大賽》出場歌手名單:

◆紅組:
愛繆(あいみょん)
ATARASHII GAKKO!(新しい学校のリーダーズ)
Ado
Ano
石川小百合(石川さゆり)
伊藤蘭
坂本冬美
櫻坂46
椎名林檎
JUJU
Superfly
天童芳美(天童よしみ)
NiziU
乃木坂46
Perfume
MISA
MISAMO
水森香織(水森かおり)
milet
YOASOBI
綠黃色社會
LE SSERAFIM

◆白組:ELEPHANT KASHIMASHI(エレファントカシマシ)
大泉洋
Official髭男dism
木谷龍也(キタニタツヤ)
鄉廣美
佐田雅志(さだまさし)
JO1
純烈
鈴木雅之
草莓王子(すとぷり)
Stray Kids
SEVENTEEN
10-FEET
BE:FIRST
福山雅治
藤井鬱彌(藤井フミヤ)
星野源
MAN WITH A MISSION
Mrs. GREEN APPLE
三山宏
山內惠介
柚子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