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揚言癱瘓官方網站 開羅國際機場一度預防性關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3日訊】駭客組織「匿名集體」日前聲稱將入侵並癱瘓開羅國際機場的官方網站後,埃及民航部11月12日表示,有人試圖入侵但未成功,因此一度臨時關閉網站,隨後才又恢復正常運作。

中央社引述埃及媒體《金字塔報》報導,埃及民航部稱發現開羅國際機場網站疑似遭人入侵,但民航部已有效阻擋,且也一度暫時關閉網站,隨後才恢復正常運作。

埃及民航部發布聲明,指出機場網站上的所有服務和資料仍然安全,未受到駭客攻擊,強調開羅國際機場公司堅持最高網路安全標準,確保所有資料和資訊的安全。

開羅機場公司表示將立即展開調查。

日前駭客組織「匿名集體」(Anonymous Collective)在通訊軟體Telegram平台上聲稱,他們要入侵並癱瘓開羅國際機場的官方網站,以及其伺服器和行動應用程式。

駭客組織「匿名集體」12日也說,這是迄今針對埃及機場最大規模的駭客行動。

(責任編輯:盧勇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