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一樓房垮塌4人遇難 事前官方剛搞夜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2日訊】11月11日,浙江溫州市永嘉縣橋頭鎮民房發生坍塌,造成多人死亡。據報,本週一(6日)當地官員還去巡查「安全隱患」。

根據監控視頻顯示,事故發生在11日上午10時51分,當時一聲巨大聲響後,現場冒起大量灰塵,有一名工人從現場跑了出來。

據溫州永嘉縣官方通報稱,11日中午,永嘉縣橋頭鎮岩頭巷一民房在翻修過程中發生坍塌,有四人被困。截至12日6時20分許,這四人找到時已無生命體徵。

據悉,垮塌的房屋位於橋頭鎮的壬黃線,房屋緊鄰橋頭鎮橋西老年活動中心和橋頭鎮中心小學。垮塌的是4層高的落地房,連排共3間。

當晚,永嘉縣橋頭鎮一酒店工作人員對陸媒表示,此次事故為有關人員在拆舊樓的過程中處理不當,引起樓房垮塌。

據報,11月6日,永嘉縣副縣長張長霓到橋頭鎮進行「夜查、夜巡、夜訪」 的行動,即排查所謂安全風險隱患的巡查。

大陸網民表示,「真給領導面子,週一檢查週六塌,夜裡檢查白天塌。」「巡查完還能出這事?」「必須嚴查。」

有人說,「什麼原因造成的?後續會不會調查?」「4條生命啊!」「太悲傷了。」

(網絡圖片)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