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bby機場飛機滑道翻新工程破土動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2日訊】位於休斯頓的Hobby機場為提高飛機飛行的安全性,在美國聯邦航空局的支持下,將進行飛機跑道翻新工程

作為休斯頓第一個商業機場,Hobby機場的飛機滑道翻新工程本週三舉行破土動工儀式,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和休斯頓飛機場系統的代表共同出席。

Hobby機場的滑道翻新工程也稱為「項目770」,目的是通過翻新重建幾十年老舊的滑道,提升基建現代化,達到現今航空管理局的標準。工程包括拆除一些現有的滑道,局部或者全部重建滑道。部分拆除工程已於去年6月就開始了。

美國聯邦航空局美國西南部總監Ignacio Flores:「項目將重建部分滑道、廢棄跑道,拆除跑道表層。將大幅提高安全性,防止飛機進入錯誤跑道,減少交通規劃的複雜性。」

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向休斯頓機場累積撥款了4千多萬美元,作為機場改善項目,用於翻新現有的飛機跑道和重建滑道。

休士頓機場系統營運總監Jim Szczesniak:「我們與美國聯邦航空局建立了良好的夥伴關係,因為我們共同關注這個問題,並發現其中存在的差距,以及提高該機場安全性和效率的方法。」

Hobby機場滑道修建工程預計將歷時12個月,於此同時,休斯頓飛機場系統也會進行排水改善工程,以及安裝飛機滑道和跑道的LED照明設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