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頓台灣青商會成立 會員限45歲以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2日訊】休斯頓台灣青商會近日成立,會員年齡要求在45歲以下,為台裔青年人提供發展事業和結交朋友的平台。

上週六(11月4日)美南地區僑青座談會在僑教中心舉行,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親自出席,會議由僑教中心主任王盈蓉主持,台北辦事處處長蕭伊芳,多位僑務委員等榮譽職人員出席。在一個小時的時間裡,徐佳青聽取了多位僑青的意見,並一一給予回覆。

中華民國僑委會委員長徐佳青:「全世界所有的台灣朋友都有一個共同的特徵,就是大家隨時隨地都想要幫中華民國台灣做外交官故鄉,介紹給朋友。」

會議期間,僑務顧問陳逸玲宣布成立休斯頓台灣青商會的消息。

中華民國僑委會僑務顧問陳逸玲:「這個青商會,我們希望不只是讓休斯頓的朋友們,其實德州的朋友們都可以來參加。」

休斯頓台灣青商會隸屬於本地台商會,會員年齡要求在45歲以下。會長陳第元從事地產業,他表示,希望通過青商會,帶動本地僑青的商業互惠和發展。

休斯頓台灣青商會會長陳第元:「更多的年輕人能夠彼此交流,彼此成長,這是成立商會的一個主要用意。」

休斯頓台灣青商會的logo標誌,是一個太空梭,陳第元介紹說這呈現了休斯頓的特色。徐佳青也為青商會的成立表示祝賀。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