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北京知情人士披露彭立發近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1日訊】2022年10月,在北京四通橋掛出反習專制橫幅的男子彭立發被捕後一直境況不明。11月9日,有知情人士向本台記者透露,有來自北京警方的消息說,彭立發目前被關押在北京公安局海淀分局。

知情人士表示,北京公安海淀分局估計很快就會公布該怎麼處理他,怎麼判他。但他沒有說明彭立發被關押的具體地點,以及是否在公安局之外的場所。

記者致電海淀分局查詢彭立發是否還在該局,對方沒有否認,也沒有做具體回應。

黑龍江人彭立發2022年10月13日在北京四通橋上掛出兩條橫幅,上面寫著「不要核酸要吃飯,不要封控要自由,不要謊言要尊嚴,不要文革要改革,不要領袖要選票,不做奴才做公民」、「罷課罷工,罷免獨裁國賊習近平」。彭立發當場被警方抓捕。

同時,四通橋事件的視頻和照片也傳遍海內外,震動世界。他提出的口號,在後來反疫情封控的「白紙運動」中還被廣泛使用。

今年10月,美國國會議員提名彭立發角逐諾貝爾和平獎。知情人士表示,中共公安內部對此很害怕,因為如果彭立發獲諾貝爾和平獎,參與迫害彭立發的人將來也會受到審判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