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10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1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中國大陸各地民眾維權的情況。

陝西數百民辦教師省政府請願 警察抓人

陝西各縣的數百前民辦教師、代課教師和幼兒教師,11月9日集體到省政府請願,要求政府將從工資中扣留的福利基金,拿出來給他們買養老保險、醫療保險等,現場大量警察戒備,一名女教師發表演講,提出訴求。但講完後就被警察帶走。

重慶市民路邊逗留 遭警察傳喚

重慶市民趙安秀10月31日在路上逗留,遭當地派出所警察「以懷疑其在馬路上對獻花者進行拍照攝像」為由,挾持到派出所強制做筆錄,並收繳了她的2部手機。但後來只歸還了一部手機。趙安秀認爲自己在公共場所拍照並不違法。11月9日,趙安秀向重慶市公安局警務督察總隊發出公開投訴信,要求追究違法警察的責任,並歸還她手機。

四川爛尾樓業主維權 遭警察抓走

四川德陽廣漢市新鷗鵬樓盤爛尾,11月9日大批業主到政府門前維權,當局出動警察鎮壓,開著大巴車拉人,多名業主被警察強行擡上車抓走。

山東壽光市三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

山東省濰坊壽光市的三名法輪功學員王春曉、陳秀玲和李金忠,分別在今年2月、3月被警察綁架,之後被構陷罪名,在9月至10月期間被非法判刑。11月9日,維權網報導說,他們獲得消息,王春曉被冤判5年,陳秀玲和李金忠分別被冤判4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