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黨第三場辯論 關注中共及以哈衝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0日訊】週三(11月8日)晚,美國總統大選共和黨第三次電視辯論在佛州邁阿密舉行,五位總統參選人對未來美國的發展方向,以及以哈戰爭等問題展開辯論。辯論中,特別提到中共的威脅。

新澤西州前州長克里斯蒂:「我知道中共是敵人,這就是我們應該關注的焦點。」

美國前駐聯合國大使妮基·黑利:「我們需要非常清醒地知道,沒有伊朗,就不會有哈馬斯。沒有伊朗,就不會有真主黨。沒有伊朗,就不會有胡塞武裝,也不會有敘利亞和伊拉克的伊朗民兵。伊朗正試圖打擊我們的軍人,現在誰在資助伊朗?中共正在從伊朗購買石油。俄羅斯正在從伊朗獲得無人機和導彈,存在著一個(中共)邪惡聯盟。」

妮基·黑利:「別再向中共出售我們的美國土地。讓我們收回他們已經偷走的東西。我們上的大學也不再有(中共的)數百萬美元進入。我們將結束所有與中共的正式貿易關係,直到他們停止用芬太尼謀殺美國人。」

佛州州長德桑蒂斯:「在佛羅里達州,我禁止中共購買州土地。」

五位總統參選人還針對以哈衝突等問題展開辯論。

共和黨參議員蒂姆‧史考特:「如果想阻止中東40多起針對(美)軍事人員的襲擊,就必須對伊朗進行打擊。如果想有所作為,就不能只是繼續對敘利亞的倉庫進行打擊。實際上必須消滅蛇頭。蛇頭是伊朗,而不僅僅是他們的代理人。我的外交政策很簡單:不能與邪惡談判,必須摧毀它。」

德桑蒂斯:「屠夫哈馬斯,他們是恐怖分子,正在屠殺無辜者。他們會消滅地球上的每一個猶太人(可能的話)。」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拉馬斯瓦米:「以色列的基本願景是基於這樣的想法:他們不想依賴任何人的同情或指導來保衛自己。然後我會告訴他作為美國總統,我將在我們南部邊境消滅恐怖分子。」

辯論會後,拉馬斯瓦米還表示,希望民主黨選出堂堂正正的候選人,不要支持拜登依靠司法武器打擊川普。

拉馬斯瓦米:「對於民主黨,我呼籲他們讓喬·拜登下台。他們正在等待川普的審判開始。」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明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