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敏感時刻 太子黨聚集北京 引發猜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10日訊】李克強猝死引發的風波還沒有平息,眾多紅二代又齊聚北京,引發輿論關注。

據大陸媒體報導,11月6日,北京音樂廳舉行紀念中共前國家主席劉少奇的音樂會,多名具有顯赫背景的紅二代到場。

根據媒體公開的名單,現身音樂會的紅二代當中,除了劉少奇之子劉源、女兒劉亭外,還有毛澤東的外孫王效芝、周恩來的侄女周秉德、朱德的孫子朱和平少將和外孫劉建少將、陳毅之子陳昊蘇、華國鋒之子蘇斌、張雲逸大將之子張光東少將,東部戰區原陸軍司令員秦衛江中將等。

劉少奇是中共第一代領導人中的主要成員,文革中在與中共黨魁毛澤東的權鬥中落敗。1969年,在中共國家主席任上被迫害致死,以劉衛黃的化名草草火化。今年11月24日是他125週年冥誕。

在李克強神秘死亡不久,死因還在廣受質疑的情況下,眾多紅二代高調聚集紀念劉少奇的活動,引發輿論熱議。

有人評論說,李克強與劉少奇一樣,都是中共二號人物,都在高層內鬥中不得善終。

也有人說,「李克強被謀殺後,面臨生死存亡的中共紅二代、紅三代假借紀念劉少奇的名義大規模聚集,矛頭直指習家朝庭。」

還有分析認為,李克強死後,習近平的政治清洗不會停止,中共高層將人人自危,甚至可能演變成難以預料的政治動盪。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