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冠:拜仁提前出線 10人曼聯客場遭逆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9日訊】2023年11月8日,歐洲冠軍聯賽(歐冠)小組賽第四輪比賽繼續進行。拜仁慕尼黑隊主場2:1戰勝加拉塔薩雷隊,提前鎖定小組頭名;10人應戰的曼聯隊則被哥本哈根隊逆轉,客場輸球。

凱恩「雙響」 拜仁贏球出線

A組「領頭羊」拜仁慕尼黑隊(拜仁)主場迎戰加拉塔薩雷隊。剛剛在週末聯賽大勝多特蒙德隊的拜仁士氣正盛,本場利用主場優勢,開賽後就積極地展開進攻。

第6分鐘,拜仁中鋒凱恩禁區外起腳遠射,加拉塔薩雷門將穆斯萊拉單掌將球托出底線。第15分鐘,凱恩送出直塞,薩內突入禁區獲得單刀球機會,薩內試圖過掉守門員,但皮球被穆斯萊拉破壞。

第52分鐘,拜仁右路進攻,科曼起高球傳中,前點格雷茨卡用頭稍稍蹭到皮球,後點凱恩跟上飛身搶點射門,皮球擊中門柱彈出。

第62分鐘,加拉塔薩雷前鋒伊卡爾迪前插接到隊友長傳球,隨後頭球擺渡到中路,托雷拉將球射入球門。但伊卡爾迪越位在先,進球無效。

第81分鐘,拜仁獲得前場任意球,基米希將球吊入禁區,凱恩搶點頭球攻門得分,拜仁1:0領先。

2023年11月8日的歐冠比賽中,凱恩打入兩球,幫助拜仁主場2:1戰勝加拉塔薩雷。圖為凱恩慶祝第二粒進球。(Alexander Hassenstein/Getty Images)

第86分鐘,拜仁中路進攻,穆勒分球給左側插上的特爾,後者低平球傳向門前,凱恩在後點輕鬆推射再下一城,拜仁擴大領先。

傷停補時第3分鐘,加拉塔薩雷球員巴坎布突入禁區,接到隊友長傳球後,不停球直接小角度射門得手,加拉塔薩雷扳回一球。

最終,拜仁主場2:1戰勝加拉塔薩雷,提前兩輪鎖定小組頭名,晉級歐冠十六強。

拉什福德「染紅」 10人曼聯遭逆轉

A組另一場比賽中,曼聯隊客場挑戰哥本哈根隊。曼聯取得不錯的開局,比賽第3分鐘,麥克托米奈插入禁區,在底線附近接到萬·比薩卡的傳球,隨後橫傳到門前,霍伊倫輕鬆推射得分,曼聯1:0領先。

第29分鐘,曼聯快速反擊,加納喬禁區左側射門被哥本哈根門將格拉巴拉撲出,霍伊倫補射空門球進,比分來到2:0。

第43分鐘,場上風雲突變,曼聯前鋒拉什福德在搶球中,腳踩對方球員腳踝,被主裁判出示紅牌直接罰下。

2023年11月8日的歐冠比賽,曼聯與哥本哈根的比賽中,拉什福德獲得紅牌,直接改變比賽走向。圖為主裁判向拉什福德(右)出示紅牌。(Maja Hitij/Getty Images)

僅3分鐘後,哥本哈根就扳回一球。安克爾森右路高球傳向禁區後點,貢薩爾維斯又將球送到門前,埃爾尤努西輕鬆推射得手。

上半場補時第8分鐘,曼聯後衛馬奎爾禁區內手球送出點球,貢薩爾維斯主罰命中,哥本哈根將比分扳平。

第71分鐘,馬奎爾將功補過,他的禁區內頭球造成哥本哈根球員勒拉格爾的手球,主裁判判罰點球。布魯諾·費爾南德斯將球罰進,10人曼聯再次領先。

第84分鐘,勒拉格爾門前接到隊友傳球,搶點將球打進,哥本哈根再度扳平比分。

第88分鐘,哥本哈根球員巴爾德吉禁區內得到機會,無人防守的他凌空射門,皮球彈地後飛入球門,哥本哈根反超比分。

最終,哥本哈根主場4:3戰勝曼聯。4輪小組賽戰罷,曼聯僅積3分,小組墊底。

2023年11月8日的歐冠聯賽中,哥本哈根和曼聯的比賽中空中爭球。(Maja Hitij/Getty Images)

當日歐冠其它比賽結果

B組:阿森納主場2:0戰勝塞維利亞;埃因霍溫主場1:0擊敗朗斯。

C組:王家馬德里主場3:0大勝布拉加;柏林聯合客場1:1戰平那不勒斯。

D組:國際米蘭客場1:0小勝薩爾茨堡紅牛;王家社會主場3:1戰勝本菲卡。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