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宮連線】推進彈劾調查 美國會共和黨人傳喚拜登家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9日訊】週三(11月8日),美國國會共和黨人正式傳喚拜登的家人,要求他們在對拜登家族生意的國會調查中作證。來看白宮記者的報導。

週三,由共和黨人主掌的眾議院監督委員會,正式向拜登總統的兒子亨特·拜登(Hunter Biden),以及總統的弟弟詹姆斯·拜登(James Biden),發出傳票,要求他們出面作證。

這是國會共和黨人,在對拜登總統的彈劾調查中,目前採取的最大舉措。

共和黨人表示,他們發現的證據,顯示拜登家族成員的商業交易中,有利用拜登的政治影響力而從得到好處。

而美國白宮則在週二(7日)回應,說共和黨人調查至今,沒有任何證據指向拜登總統有不當行為。

白宮發言人讓-皮埃爾:「(這項調查)沒發現任何總統行為不當的證據,因為它根本就不存在,但共和黨人繼續推進毫無根據的,針對總統的抹黑。」

最近成為美國國會新議長的麥克·約翰遜,則支持目前正在進行的對拜登總統的彈劾調查。約翰遜議長表示,議員們有憲法責任追求真相。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陶明美國白宮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