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外媒:李克強被「賜死」 習正在打擊妄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8日訊】

外媒:李克強被「賜死」 習正在打擊妄議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猝死,引發的風波還在繼續發酵。11月7日,大紀元報導獨家消息說,李克強可以說是被習近平「賜死」的,目前中共黨內議論紛紛,而習近平則正在藉此打擊「妄議」。

據報導,這名化名木生的消息人士能接近中共軍方,人在中國大陸。據他解釋,「賜死」,從表面上看,李克強是治療不及時,耽誤病情去世的。他們去曙光醫院是為了掩人耳目,甚至還請了一個大專家來。但真正死因不明。據說,「那個專家還沒趕來,李克強就死了,死得太快了。他的死實在讓人匪夷所思。」

木生還說,由於黨內議論太多,習近平由此進行了一次政治清洗,包括他自己的情報來源,都被換下去了,造成現在獲得消息困難。

新唐人中國禁聞無法獨立核實木生所說消息是否屬實。不過,自中共官方10月27日發布李克強死訊後,有關他死因的傳言就甚囂塵上,其中還包括上海武警總司令陳源操盤毒死李克強,等等。

中國大批年輕警察暴斃 兩大原因引猜疑

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突然去世,讓人們開始關注中共其他人猝死現象。有網友發現,最近有大批年輕警察也突然死亡。11月6日,前大陸媒體人趙蘭健在網上盤點了這些消息,並質疑這些警察密集死亡,不太正常。

根據他發出的圖片資料,這些警察都很年輕,基本都是在今年10月份,突然暴斃。

趙蘭健說,李克強突然死亡,一條龍火化之後。網友挖掘出來,還有這麼多警察都忽然死亡了。並質疑說,誰都知道警察們有特權好吃好喝,公費醫療。怎麼這些年輕的警察紛紛死掉?

他猜測,年輕警察密集死亡有兩種可能,一種是接觸了什麼敏感案件直接被上級領導批准實施李克強待遇;另外一種可能是,體內疫苗發作,導致在工作時紛紛倒斃。

事實上,中共病毒疫情爆發3年來,警察猝死事件頻繁發生。根據中共公安部通報,2021年共有392人因公喪生,2022年有487名警察和輔警身亡。最近中國疫情再度升溫,又出現警察密集死亡的情況,不知是否和疫情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