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西洋理事會訪台:台灣是全球領導力的典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7日訊】來自台灣的消息。美國智庫大西洋理事會組團訪問台灣,今天獲得總統蔡英文的接見。訪團成員將在台灣展開為期一年的學習生活,並表示台灣是全球領導力的典範,有相當多值得學習的地方。

大西洋理事會千禧年領袖計劃資深總監費雪:「我們選擇在台灣開始一年的生活,是因為我們知道沒有比這個國家更好的,全球領導力的範例了。感謝您在此接待我們。今天我們環顧世界,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已近兩年,中東戰事不斷,台灣也在為關鍵的大選做準備,我們所處的時代將決定未來多年的全球秩序。在這樣的現實中,我們有機會與蔡總統見面,蔡總統領導台灣八年,就在這個不穩定的國際局勢下,出色的將她的國家轉變為堅韌的象徵。」

中華民國總統蔡英文表示,大西洋理事會長期關注與台灣有關的問題,並利用研究報告和研討會,向志同道合的國家傳達台海和平的重要性。同時,大西洋理事會也連續兩年派團訪問台灣,表明對台灣的支持,對此蔡英文由衷的表示感謝。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鈺唐、李翊弘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