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8奧運會 101歲玫瑰碗將啟動修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7日訊】南加州著名的玫瑰碗將是2028年奧運會的賽場之一。上個月,州長紐森簽署法案,將部分體育場銷售稅用於場地修繕和維護。來看報導。

加州參議員兼SB 96號法案起草人Anthony J. Portantino:「這個場館(玫瑰碗)為帕薩迪納市帶來收入。它為周圍社區創造收入。」

上個月,加州州長紐森批准的SB 96號法案,將從明年1月起,把玫瑰碗、好萊塢露天劇場等歷史性場館的部分銷售稅,用於修繕場地、維護基礎設施,並加強安保系統。

玫瑰碗遺產基金會主席Dedan Brozino:「玫瑰碗體育場已有101年的歷史,因此它的(修繕)需求非常大。」「我們必須得維護體育場的一磚一瓦。」「有了SB96號法案,我們預計在未來五年內,每年能夠有100到200萬美元的消費稅。」

館方指出,修繕場地的同時,體育賽事將照常舉行。

Anthony J. Portantino:「(2028年)奧運期間將使用洛杉磯紀念體育競技場和玫瑰碗等場館,所以我們要確保它們以良好的狀態面向全世界,讓人們喜歡這些美好的、具有標誌性的地方。」

根據SB 96號法案,歷史性場館必須能容納15,000人、並在1940年之前建造,或者被列為國家歷史地標,才可利用銷售稅進行修繕,這就包括101歲的好萊塢露天劇場和洛杉磯紀念體育競技場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張博媛、馬善存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