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領導恐怖軸心全球戰 美核潛艇急赴中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7日訊】週一(11月6日),以軍表示,地面進攻加沙以來,已經打擊了哈馬斯近2500個軍事目標。另外,為防止局勢進一步升級,美國已經開始在中東部署戰略核潛艇。

週一,以軍表示,對哈馬斯地下和地上的基礎設施,進行了廣泛的打擊,摧毀了近2500個軍事目標,並重創了哈馬斯的隧道防禦體系。

以軍發言人哈加里稱,哈馬斯在學校、清真寺、住宅和聯合國設施內部、周邊和下方部署了部隊和武器。

為此,上週日晚間,以軍對加沙又發動了大規模空襲。地面部隊也完成了對加沙城的包圍,將加沙地帶一分為二。

視頻顯示,以色列炮兵部隊也加強了對城內哈馬斯設施的轟擊。以軍表示,正在根據情報提供的坐標,逐一進行精準打擊。

同一天,以哈戰爭以來,布林肯首次到訪土耳其。希望防止衝突擴大,早日解救被哈馬斯綁架的人質。早前,布林肯在週日突訪伊拉克,此前他完成了對以色列、約旦、塞浦路斯的訪問,呼籲向加沙平民提供人道主義援助。

以色列總理內塔尼亞胡週一召開多國大使會議,明確表示以色列正在進行一場,針對恐怖軸心伊朗領導的全球戰爭,如果以色列失敗,下一個遭殃的將是歐洲。

哈馬斯恐怖組織高官近日親口證實,哈馬斯與中、俄往來密切,稱中共曾派特使在卡塔爾密會哈馬斯領導人,哈馬斯官員也將擇日回訪北京。

另外隨著伊朗代理組織真主黨和也門胡塞武裝的不斷介入,為防止局勢升級,美國中央司令部表示,一艘俄亥俄級潛艦已抵達其責任範圍,加強美軍在東地中海、紅海、波斯灣和阿曼灣的防務,艦艇據悉攜帶核彈頭。

以色列空軍上週曾表示,偵測到一枚從東南方飛來的巡弋導彈,後被F-35戰機成功攔截,這也是這款美製第五代戰機,首次成功攔截巡弋導彈。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于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