獄中親見 李孟居: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6日訊】台商李孟居在被中共關押期間,與許多獄友進行交流,並從中知曉許多中共迫害人民、宗教的狀況,其中包括:中共至今仍在迫害法輪功學員。他說,非常不認同中共迫害宗教的行為。

李孟居在2019年8月入境中國後失蹤,被中共指控「涉從事危害國家安全的犯罪活動」,並遭逮捕,2020年以「台諜」身分登上央視,被迫向「祖國」道歉認罪。他被中共關押1年10個月,並服滿「剝奪政治權利」附加刑2年後,最後在今年9月回到台灣。

李孟居接受《大紀元時報》專訪時說,自己被關押的廣東昭慶監獄,共分為20個監區,每個監區有數百人,而他所屬的監區就有5~6個法輪功學員,這些法輪功學員會被特別針對、被刁難,獄方只要找到機會就會處罰他們。

他說,「這些人只是修煉法輪功就被關起來,被中共這樣特別的對待。」

李孟居還說,中國監獄有種奇怪的現象,如果這個犯人沒名、沒姓也沒家人,有高機率會被消失。他從獄友口中知道,在東北的一個監獄,曾在4個月內蒸發近三分之一左右的新進受刑人。他們對此議論紛紛,不知道這些不見的人是否有可能被「活摘器官」或者有其它處置方式。

李孟居結束被關押後,被中共限制出境2年的時間,他藉此走遍中國105座城市,而他到中國東北時,在那裡聽聞許多跟法輪功被迫害有關的故事。

他說,法輪功從中國長春發跡,東北當地的朋友都知道法輪功,曾有一位朋友說,在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很多當地法輪功學員離奇失蹤,其中有些人是自己的國小、國中同學,有些人是整個家庭人間蒸發。

李孟居說,他聽到的狀況是,有位同學發現自己的家人失蹤,認為可能遭到中共的抓捕,於是跟其他家人去政府單位了解情況,結果2個人去的被驅趕,3個人以上就說非法聚眾而被逮捕,「聽當地人說,到現在都20年了,這些人還是沒消息」。

李孟居說,法輪功雖然遭到中共的抹黑,但有很多的中國人、年輕人了解真相,知道法輪功並非是中共所宣稱的邪教,「中國人也需要有好的宗教信仰」。

他說,中共用極端的方式去對待信仰,是因為他們本質上是無神論,只能聽黨的話,無法包容社會上不同的聲音,將來要是台灣被中共統一,台灣人不聽中共的話,中共是無法包容這些事情的,這與民主社會的本質是截然不同的,「台灣人千萬不要覺得可以跟中共溝通」。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李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