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簡訊】星鏈實現現金流平衡 減肥藥持續熱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4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馬斯克星鏈實現現金流平衡

SpaceX首席執行官馬斯克週四(11月2日)表示,旗下星鏈部門已實現現金流收支平衡。2021年馬斯克曾表示,一旦星鏈的現金流可以合理預測,將被分拆上市。自2019年以來,星鏈已發射了約五千顆衛星,是全球最大的衛星運營商。

製藥公司:減肥藥持續熱銷

製藥公司諾和諾德和禮來預計,其糖尿病和減肥藥物的熱銷狀況將持續數年。這兩家公司是全球肥胖症藥物熱潮的主要受益者。它們的市值不斷膨脹,不僅重塑了醫療保健行業的預期,也改變了含糖零食、營養輔助食品和包裝食品產業。

交易量減少 Coinbase股價下跌

加密貨幣交易所Coinbase週四公布財報,第三季總營收達6.7億美元,超分析師預期。但加密貨幣交易量連續第二季下滑,從去年同期的260億美元下降至110億美元。Coinbase股價在盤後交易中下跌超過4%。

存在起火風險 豐田召回185萬輛RAV4

由於存在起火風險,豐田汽車週三(1日)表示,將在全美召回185萬輛RAV4。這次召回包括2013年至2018年款汽車。由於這些車輛的12伏電池頂部尺寸較小,如果沒有正確擰緊固定夾,在車輛移動時可能會短路,增加起火風險。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傑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