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審團判七項罪名成立 FTX創辦人或入獄數十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4日訊】週四,曼哈頓聯邦法院陪審團裁定,曾是全球第二大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FTX」的創辦人班克曼-弗里德,七項刑事罪名全部成立。

週四,紐約曼哈頓聯邦法院陪審團裁定,山姆·班克曼-弗里德七項刑事罪名全部成立,包括電匯欺詐、串謀電匯欺詐、證券欺詐、串謀證券欺詐和洗錢等,實際欺騙客戶和投資者至少100億美元。

班克曼-弗里德此前聲稱,他從未從事欺詐或有意欺騙客戶。

曼哈頓聯邦檢察官警告,那些企圖詐騙的人如果再不收手,都將被繩之以法。

曼哈頓聯邦檢察官達米安·威廉姆斯:「這起案件是對每個自認為碰觸不到的詐騙犯的警告;或是他們的罪行太複雜,以致我們無法捉拿;他們可能太強大,以至於我們無法起訴;或者他們被抓時,他們可以嘗試透過辭令脫身。」

FTX公司一年前破產,它的迅速崩潰,震驚了金融市場。

法庭將於明年3月28日對班克曼-弗里德做出宣判。這位麻省理工學院畢業生,最高可能被判監禁超過一百年。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梅、姜迪亞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