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加密貨幣FTX創辦人 七刑事罪名全成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3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蘋果營收連四季度下降 大中華區營收下滑

蘋果公布2023財年第四季財報,iPhone營收和服務營收創高,但除了iPhone外的硬體產品,都表現不佳,整體營收則為連續四個季度下降,蘋果的大中華區營收為150.8億美元,遠遜預期的170億美元,年減2.5%。

加密貨幣FTX創辦人 七刑事罪名全成立

已破產加密貨幣交易所FTX的執行長班克曼-佛瑞德長達一個月來的審判週四結束,他的七項刑事罪名全被裁定成立,接下來陪審團將決定他的命運,最高可能被判監禁115年。

UAW稱將啟動非工會汽車廠商行動

美國汽車工人聯合會UAW週一(30日)結束了為期6週的罷工行動。UAW下一步,組織豐田等非工會汽車廠商行動。《彭博》報導,UAW主席費恩表示,已準備好挑戰特斯拉與馬斯克。

美調查:亞馬遜用秘密漲價演算法 賺10億美元

美國聯邦貿易委員會週四在一份新的法庭文件中指出,亞馬遜使用一系列非法策略來提高其線上零售利潤,其中包括利用演算法推高了美國家庭支付的價格,亞馬遜被控透過秘密漲價演算法,獲利約10億美元,約新台幣322.9億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