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葬禮 妻子程虹攜女兒「露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3日訊】11月2日,中共前總理李克強的遺體在北京火化。從當天李克強告別儀式的現場照片看到,李克強的妻子程虹女兒「露面」獻上花籃。

2日上午9時許,習近平等中共七常委現身李克強的告別式,並與李克強親屬握手。隨後,中共官方播出的畫面顯示,只有程虹跟習近平等高層握手的畫面,沒有其他家屬與高層握手的畫面。

李克強和程虹於1983年結婚,育有一女,他們的女兒未曾公開露面,外界也不知道她的名字。

根據網傳的視頻和照片顯示,在李克強的遺體告別式現場,李克強的遺體停放在靈堂中央的花台內,外環放著一個由白花做成的一個心形花籃,上面的輓聯上寫著「你永遠和我們在一起,程虹攜女兒敬獻」但沒有寫上女兒的名字。

李克強的妻子程虹攜女兒獻上花籃。(網絡截圖)

另一張現場照片顯示,程虹坐在椅子上,後面站著多名家屬,其中程虹旁邊站著一名個高的女子。由於畫面不太清楚,據信是李克強的女兒。

(網絡圖片)

當天,李克強的北大校友俞敏洪手持一束鮮花,前來悼念,引發熱議:「俞敏洪來了,絕大多數企業家都不敢過來。」

一個網傳的視頻顯示,拍攝者說,參加排隊悼念的民眾中,北大校友是一個最大的群體。

11月2日,李克強遺體在北京八寶山公墓火化,北京當局如臨大敵,出動大量警察、黑衣人對八寶山公墓周邊及北京長安街沿路實施管控,限制車輛、人員通行。

(責任編輯:李恩真)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