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就在你身邊 洛縣警局頒發年度勇氣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3日訊】洛杉磯縣警局一年一度的勇氣獎,於週四(2日)在鮑伯霍普愛國紀念館,頒發給了十多位警官,表彰他們勇敢堅毅、臨危不懼的英勇行為。來聽聽他們的故事。

記者李佳音:「護民眾於危難,保一方之平安。在當前犯罪率居高不下的時代,當一名警察的風險極高,但重要性也不言而喻。

週四下午,洛杉磯縣警局為約20名捨己救人,勇戰歹徒的警官,頒發了褒獎。」

洛杉磯縣警局局長Robert Luna:「我們的警官們日復一日、出色地完成他們的工作。但今天我們褒獎了幾個特殊的案例,這些獲獎的警官把自己的生命置於危險之中,只為了能讓別人活下來。」

頒發的榮譽包括勇氣勳章、功績金獎、銀獎、紫心勳章、人道主義勳章等。

獲得功績金獎的威爾斯警官,今年已是他加入警局的第12年。他曾在入室殺人案中,衝進室內逮捕罪犯,成功救出多位受害者。

洛杉磯縣警局警官Taylor Wells:「我是第三代警察,我的爺爺是警察、父親是警察。我也選擇成為一名警察,就是因為我喜歡幫助別人。」

不少警察家屬也到場,一同見證這個榮譽時刻。

Robert Luna:「在我看來只有一種工作,比選擇穿上警服出去執勤的人更艱難。這些人待在家裡,祈禱警察們安全回家。他們中的許多人都在現場。我們可以暫停一下,為支持我們警官的家人們鼓掌嗎?」

現場每位獲得榮譽的警官,都有著驚心動魄的救人故事,他們衝向燃燒的房屋汽車,與持槍的兇狠歹徒對峙,搶救垂危的布衣民眾。每天,他們在街頭巷尾巡邏,宛如社區民眾的無名英雄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佳音、劉佳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