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財經100秒】日圓助攻 豐田上季淨利飆2倍 勝特斯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2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高通財測優於預期 盤後股價大漲近4%

高通公告亮眼財報,2023年第四季營收為86.7億美元,且樂觀看待未來手機市場前景,盤後股價大漲近4%,消息也推動聯發科2日股價上漲超過3%。

日圓助攻 豐田上季淨利飆2倍 勝特斯拉

日本汽車業者豐田公布上季財報,因日圓疲弱刺激海外銷售強勁,獲利倍增,淨利率也自5年後首度超越美國電動車龍頭特斯拉。消息激勵股價大漲近5%。

蘋果將公布財報 印度生產比重受議論

大廠蘋果將在台灣時間週五清晨公布最新財報。蘋果週三股價追高1.87%,有分析師預測,印度在2024年生產的iPhone比重將提高到20~25%,而鴻海在中國鄭州與太原的生產規模都將減少。

波音遭駭勒索 不給贖金就公布機密

波音(Boeing)公司證實遭勒索軟體組織LockBit攻擊,並取得內部資料,表示正在調查是否影響其零組件與分銷業務,並配合執法機構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