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強遺體火化 習等常委到場 胡錦濤送花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2日訊】首先來關注,中共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上週五逝世,遺體今天(11月2日)上午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火化,根據中共官媒新華社消息,習近平李強等人物到八寶山革命公墓送別,胡錦濤送花圈表示哀悼。

中共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上週五逝世,遺體今天11月2日上午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火化。據網路上流出李克強家中靈堂最新的照片,有訃告顯示在八寶山舉行遺體告別儀式,署名者是「李克強同志治喪委員會」。

根據中共官媒新華社消息,習近平李強等人物到八寶山革命公墓送別,胡錦濤送花圈表示哀悼。

2日上午,八寶山周邊道路都是人群,很多民眾自發性來送別李克強,也有民眾拍到李克強親友與國務院官員的送殯車隊經過長安街,前往八寶山,但靠近八寶山殯儀館的周邊道路全部封閉,民眾無法靠近,並遭到公安驅離。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姚言駿、榮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