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聚焦】普京與李家超將缺席APEC峰會 香山論壇美代表團低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1日訊】接下來請看本期的國際聚焦。

美官員:普京李家超將缺席APEC峰會

週一,據美國之音報導,美國高級官員馬特·默里(Matt Murray)透露,已邀請APEC所有成員參加即將在美國舉行的領導人峰會。

再問到美國是否邀請普京李家超參加時,默里表示,拜登政府將遵守美國「法律和規定」,暗示不會邀請他們。

默里補充說,「我們必須處理這個局面,以確保他們(普京和李家超)在舊金山有適當代表」。

香山論壇美代表團坐第二排 當俄防長發言時離場

週一,香山論壇開幕。美方代表團表現低調,不僅未接受採訪,而且坐在了第二排。

相比之下,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坐在第一排。

論壇上一細節引發關注,當俄羅斯國防部長紹伊古上台發言時,美方代表團主動離場。

蘋果推出M3芯片 新款筆電 iMac速度升級

週二,蘋果推出新款iMac、MacBook Pro,以及眾所矚目的3納米製程的「M3」芯片。

蘋果首席執行官庫克介紹,新推出的「M3」、「M3 Pro」以及「M3 Max」芯片,配備了新一代圖形處理器,是蘋果芯片圖形處理能力史上最大的升級,不僅速度更快、效率更高,還具備硬體加速光線追蹤和網格著色等全新算圖功能。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