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狗出沒!秘魯狗狗變裝比賽 拚創意超吸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1日訊】秘魯近期舉行了一場特別的萬聖節變裝比賽。一群可愛的狗狗身穿造型各異的服裝登台走秀。馬上去瞧一瞧。

矜持的新娘、熱情的蜜蜂仙子、懶散的火影忍者、自帶黑色套裝的蝙蝠俠······

雖說比賽的主角是狗狗們,但是背後較勁的可是各位主人。他們發揮創意,為愛犬精心設計造型,希望可以在比賽中脫穎而出。

比如這隻個頭不大,但氣勢十足的狗狗,主人將它裝扮成鬼娃恰吉。看著它汪汪叫,隨時會撲過來的樣子,是不是會有後背發涼的感覺?

雖然直接購買服裝比較省心,但是也有主人願意自己動手。

狗狗主人Luisa Ojeda:「這套服裝不是買的。緊身衣是我丈夫的,火影帽是我用再生紙做的,這部分是鋁箔紙。(我)這套行頭是我兒子的。」

走秀開始後,狗狗們在主人的陪伴下在T台上昂首闊步,而台下的每一位觀眾都是評委。哪只狗狗贏得的掌聲最熱烈,就是獲勝者。前三名的獎品是美味狗糧。

不過,獲獎並不是人們帶狗狗來參加比賽的目的,能和家人、愛犬共度溫馨時光才是最重要的。

拉蓬塔市長Ramon Garay:「這些活動有助我們更加團結,相互溝通。家人都在工作、讀書或參加不同的活動,我們很少聚在一起度過週日,享受生活。」

比賽結果即將揭曉,誰將贏得最佳服裝獎?原來是身穿新娘裝的吉娃娃。大家猜對了嗎?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