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中共站台 吳尊友等病毒專家接連病亡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1月01日訊】疫情期間,中共疾控中心的專家們,配合當局的清零措施,讓中國百姓度過了三年黑暗時期。如今,中共首席專家吳尊友,患癌症去世,年僅60歲就死亡。

10月28日,中共疾病預防控制中心發訃告稱,吳尊友罹患癌症,27日在北京去世。近兩年來,為中共站台的新冠病毒研究專家接連病亡,包括著名病毒學家吳建國,核酸檢驗研究專家白曉卉以及北京科興生物公司高級經理曹曉斌等,年齡在42歲到66歲之間。這些醫學專家的接連離世,引發外界關注。

原廣州軍區醫院第二門診部醫生譚娓:「那個病毒它是不可能清零的,即使人類消失了,病毒還會存在。疫苗研發出來,得經過小白鼠,然後猴子,然後才是人,通常它有一個臨床的階段,快一點的,八九年的時間吧。那你說幾個月研發出來,就是它沒有通過足夠的臨牀驗證。那就避免不了研究出來的疫苗有後遺症,或者(讓人)失去生命。」

原廣州軍區醫院第二門診部醫生譚娓表示,中共的「動態清零」政策違背醫學常識,強制施打的國產疫苗缺乏臨床驗證,等於是拿老百姓的生命做實驗,做出這些事的人,必然會遭到報應。

譚娓:「中國的那些高官,他們都是黨員,有的控制疫苗,他為了發這個國難財,他幾個月把疫苗研究出來,他不顧人家死活。還強制老百姓注射,他這個是拿人家的命開玩笑的。假如說真的善惡有報的話,那麼這些人會不會要償還呢?」

加拿大牧師劉鳳剛認為,中共這些醫學專家之所以背離科學精神,而聽命於中共,是中共專制政權造成的。中共獨裁體制是導致他們個人悲劇的根源。

加拿大牧師劉鳳鋼:「吳尊友他既然有科學、醫學的知識,但是昧著良心,他也要跟黨保持一致,這就是人最悲哀的。這些科技人員在黨的壓力下,他知道如果這個話說出去共產黨不高興了,他所有的社會成本都要歸零。中國如果這個專制(體制)不剷除的話,那各個領域的這些科研就不會有發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趙鳳華、張丹霞、劉芳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