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VENTEEN新作首週熱銷509萬張 K-POP新紀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30日訊】韓國人氣男團SEVENTEEN以本月23日發行的第11張迷你專輯《SEVENTEENTH HEAVEN》,刷新K-POP專輯最高的首週銷量紀錄。另外,此前因劇烈腰痛而暫停活動的成員金珉奎,也於這天起重啟活動。

SEVENTEEN的第11張迷你專輯《SEVENTEENTH HEAVEN》,發行僅四4天就以462萬9,479張的成績,刷新K-POP專輯最高的首週銷量紀錄。

30日,經紀公司表示,據Hanteo Chart統計,《SEVENTEENTH HEAVEN》的首週銷量達到509萬1,887張。這不僅是K-POP專輯最高的首週銷量紀錄,也是K-POP史上第一張在發行首週賣破500萬張的專輯。

此外,SEVENTEEN也是唯一在專輯發行首日就達成300萬張銷量的歌手,他們今年1月至9月在韓國發行的專輯累計銷量達1,104萬3,265張。

經紀公司PLEDIS娛樂還宣布,26日因突發性劇烈腰痛導致行動不便,並為此暫時缺席工作行程的SEVENTEEN成員金珉奎(MINGYU),在休息並接受治療後,目前身體狀況已好轉恢復,因此他將從本日起重啟活動。

PLEDIS說,公司將以藝人的安全為優先,縝密觀察珉奎的健康狀態,協助其在合理的範圍內安全地參與活動,並將竭盡全力確保其以健康的面貌與粉絲相見。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