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週刊】佛州州長:中共是戰爭背後「關鍵人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9日訊】週五,佛州州長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德桑蒂斯警告,中共是俄烏戰爭以及以巴衝突背後的「關鍵角色」。

佛州州長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德桑蒂斯:「中(共)國是這兩場外部衝突背後的關鍵角色,中共在經濟上維持着伊朗和俄羅斯。」

德桑蒂斯表示,從過去兩年至今,世界的發展對中共有利。

德桑蒂斯:「現在漫長的衝突,尤其是俄烏之間的衝突,最終將使中(共)國受益,因為這會分散美國的注意力,並將耗盡我們本已日漸減少的西方武器彈藥庫存。」

同時,德桑蒂斯形容了中共主宰下的世界,是一個「全球性的烏托邦」。

德桑蒂斯:「一個由中共主宰的世界,將向全世界輸出他們的獨裁理念。這將是一個由網絡警察、人工智能、面部識別和社會信用評分爲標誌的世界。它最終將創造一個全球性的烏托邦。」

所以,德桑蒂斯警告,中共的威脅,需要全社會的重視及共同努力。

德桑蒂斯:「中共構成的威脅,現在需要我們給予首要關注和重視,他們是我們有生以來遇到的第一個真正同等的競爭者。」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