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醫學中心旗艦園區TMC3研究中心落成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9日訊】休斯頓的醫學中心全美知名,最近又剛剛落成了TMC3合作大樓,這是醫學中心新創的Helix園區的組成部分之一。

德州醫學中心新落成的TMC3合作大樓本週四(10月26日)舉行正式開幕典禮。德州州長休斯頓市長、德州醫學中心總裁、德州農工大學系統校長等賓客出席。

TMC3合作大樓位於Helix園區,占地25萬平方英尺,是德州醫學中心第一個用於合作研究的中樞機構,由MD安德森癌症中心、德州農工大學健康科學中心、德州大學休斯頓健康科學中心,以及德州醫學中心共同創辦。TMC3將作為這四所機構共同策劃、開展研究項目的地點,促進學術界與產業界之間的合作。

德州州長Greg Abbott:「絕對了不起!具有標誌性,不僅對於休斯頓和德州而言,對全美乃至全球也是這樣!」

建築設計新穎的TMC3大樓有四層,包括4萬多平方吋觸的研究實驗室,辦公室、多功能大型開放空間等。除了四個創辦機構,也有商業生命科學公司,業界知名公司機構入駐。

休斯頓市長Sylvester Turner:「今天證明了我們的地位,不僅作為世界上佔地面積最大的醫學中心。也擴展了我們的使命和願景,將生命科學商業化納入其中。」

去年在生命科學的商業地產(CRE)排名中,休斯頓名列全美前十名,在綜合性排名中名列第13名。

TMC3合作大樓是Helix園區的一個組成部分。經醫學中心董事會批准,Helix園區將作為營利單位,因此而帶來的稅收,將透過市議會今年年初批准成立的醫學中心再投資開發區TIRZ,投入到醫學中心的基建發展。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易永琦、玫琳、大宇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