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狸一家喬遷新居 倫敦喜迎動物界的建築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7日訊】河狸倫敦已經消失了400年。現在,英國從蘇格蘭請來了河狸一家,搬到倫敦定居,一起來看。

帶著憨厚的笑容,晃著圓滾滾的身子,拖著像鴨嘴一樣扁扁的大尾巴,河狸一家五口,搖搖擺擺,搬進了倫敦西部的一片水域,成為400年來,第一批到這裡定居的河狸家族。

公民動物園聯合創始人艾略特·牛頓:「它們(河狸)能改變地形,提供生態服務。比如,它們能讓這個地區容納更多的水,減緩水流,降低發生洪水的風險。」

河狸很勤勞,它們喜歡用牙啃斷樹枝築堤壩,人送綽號「動物界的建築師」。

這次搬到西倫敦的河狸一家,包括年富力強的父母,青春期的大女兒和一對剛出生不久的雙胞胎。它們來自蘇格蘭,在倫敦被限制在一個長1.8公里的柵欄內活動。

它們的搬遷是英國政府野生化項目的重要成果。

《重新野化英國》導演阿拉斯泰爾·朱阿爾沃:「在這個國家,批准恰當的、適當的放生河狸,是一個重大的改變。」

英國政府承諾,到2030年,全國30%的動物棲息地將重現生物多樣性。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