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曼哈頓挺警集會 上百警員及支持者出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訊】週三,大批民眾在紐約曼哈頓,舉行了支持警察的集會活動。

記者:「這場集會活動的主題為『支持藍色』,而現場除了來自紐約市的警察,還有來自紐約上州以及長島地區的同仁到場。」

包括:紐約警察局偵探捐贈協會主席迪賈科莫(Paul DiGiacomo)長島納蘇縣警察局長萊德(Patrick Ryder)和紐約警察體育聯盟副主席西馬蒂迪斯(John Catsimatidis)等人都到場表達支持。

紐約長島納蘇縣警察局長萊德:「我們只要求一件事情,只需要說一聲謝謝,拍拍警察的背,告訴他們你尊重他們,並給予他們同樣的尊重。我們並將繼續以極大的自豪感繼續服務大家。」

參加集會的還有殉職警員的家屬等團體,活動主辦方也在場宣布,將成立基金會,援助因公殉職的警員家屬

殉職紐約市警史蒂芬·麥可唐納的遺孀派蒂·麥可唐納:「史蒂芬從未後悔他(從警)的選擇,正如他成千上萬遍地說,如果再給他一次機會,他還會選擇當警察。我希望所有警察都知道,我們對你們為這座城市和這個國家所做的服務,感到多麼幸福和感激。」

集會由來自紐約市警察局、紐約州警察、長島納蘇縣警察局、蘇福克縣警察局和MTA警察部門等上百人參與。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柯婷婷、尚敬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