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遇中國女子釀國安危機?趙天麟否認洩密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6日訊】台灣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爲桃色風波,退出2024年國會選舉。趙天麟是外交國防委員會成員。週三(10月25日)基進黨呼籲,必須釐清婚外情女子的身分,以及是否有機密外洩。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2023.10.24):「我個人對於這樣的風波,我非常非常的抱歉。」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桃色風波,24日上午才召開記者會,坦承錯誤,沉澱了一整天,隨即宣布退選,以示負責,但因為外遇對象是中國籍女子,遭質疑背後是否有中共因素介入選舉。

台灣基進黨主席王興煥:「即使趙委員已經退選了,但仍然有義務交代清楚,到底有什麼,他立委職權才能夠知道的訊息,已經外洩給該名的中國女子,國安單位必須要啟動調查機制。」

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有涉及到國安的部分,那就應該啟動調查,至於趙委員他本身,涉入到什麼程度我們真的不知道。」

趙天麟:「我覺得(洩密)這件事情應該是歪樓到不行,在沒有任何證據的情況之下,把我私領域做錯的事情來無限上綱,國安調查我都願意接受,因為我覺得我是無懈可擊的,但我也很願意約馬文君委員一起。」

趙天麟否認洩密,但近期,國民黨立委馬文君涉入潛艦國造洩密案,曝光時間點敏感。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也發文指出,趙委員的照片,基本上是中國女友伸長手臂用手機自拍的。而她手機裡的照片,原版應該在對岸當局的手裡。因此給他的感覺是「對岸終於出手了」。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你說是巧合嗎,我說是必然,到底有沒有中共因素,當然就是中共因素,就有這麼多中共因素,中共逮到機會了,它哪會放過你。」

趙天麟退選,連中共國台辦也來蹭:稱人民不希望私德有虧者為自己服務。目前,外交國防委員會中的8位泛綠成員,已經有5人不再競選立委,包括,無黨籍林昶佐,民進黨何志偉、蔡適應、劉世芳、趙天麟;只剩民進黨林靜儀、王定宇、羅致政3人繼續爭取連任。意味著,下屆國防外交委員會可能面臨人員大換血。

新唐人亞太電視胡宗翰、曾奕豪、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