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評論鋪天蓋地 中共對加國發動惡意灌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5日訊】中共近期在網絡上發起了猛烈的「灌水」行動,目的是遏制加拿大的各級官員對中共政權的批評。

加拿大全球事務部(GAC)的聲明指出,這次中共的「垃圾評論」惡意灌水行動,針對加拿大各黨派和多地區的數十名議員,包括總理特魯多、保守黨領袖博勵治及多名內閣成員。

全球事務部的快速反應機制(RRM)從8月初開始,偵測到中共的「灌水機器人」在加拿大國會議員的社交媒體帳號上,留下了數千條英文和法文的評論。到9月份的長週末,攻擊行動迅速升級。

分析表明,該機器人可能是有名的「垃圾評論」網路之一。臉書母公司Meta和微軟等科技巨頭以及網路威脅情報專家,都曾公開警告過這一惡意灌水的機器人網絡。

全球事務部還警告,中共的「垃圾評論」可能使用了經過AI數字化處理的「深度偽造」視頻,目標專門針對加拿大官員。

目前已知,「垃圾評論」還未對政要或其家人構成安全威脅。所有議員都已經收到指導信息,以保護自己免受外國干涉並報告可疑活動。

加拿大政府將繼續監視中共在加拿大的惡意活動,必要時將使用「公開揭露和外交接觸」等方法進行回應。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李薇、舒璨加拿大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