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美軍遭遇更多襲擊 以哈之戰引發聯合國激辯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5日訊】10月24日,以色列再傳捷報,3名哈馬斯軍事指揮官和至少6名試圖入境的哈馬斯分子被炸死。另外,美國再次警告伊朗:不要火上澆油。

以色列週二(24日)仍籠罩在空襲的警報聲中,哈馬斯繼續從加沙發射火箭炮。

與此同時,以軍在24小時內,精確攻擊了加沙400多個哈馬斯目標,至少炸死3名哈馬斯3個戰鬥營的副指揮官。

以色列海軍也傳捷報,擊斃了至少6名試圖潛水進入以色列實施偷襲的哈馬斯分子。

現在以色列各軍已經準備就緒,只要國防部一聲令下,就將進攻加沙。

隨著戰爭推進,以色列和美國在阿拉伯國家的設施面臨威脅。五角大樓透露,從10月7號到24日,駐扎在中東地區的美軍共遭到13次火箭炮和無人機的襲擊,其中伊拉克駐軍遭到10次攻擊。

在遠離戰場的美國紐約,週二的聯合國安理會因為以哈戰爭發生激烈爭辯。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說,被哈馬斯屠殺的1400多人中有33名美國人,也有來自超過30個聯合國成員國的公民。

布林肯敦促不要對戰爭火上澆油,並向支持哈馬斯的伊朗政府喊話。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美國)不希望戰爭擴大。但如果伊朗及其代理人在任何地方攻擊美國人,毋庸置疑,我們將保衛我們的人民。我們將迅速、果斷的捍衛我們(美國)的安全。」

當天,聯合國祕書長古特雷斯發表驚人言論,稱哈馬斯並非憑空攻擊以色列。

此言一出,以色列駐聯合國大使埃爾丹(Gilad Erdan)當即要求古特雷斯辭職。

10月7日,哈馬斯大規模突襲以色列,引發這次以哈戰爭,目前戰爭已導致至少6400人死亡。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