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納克:加沙發射火箭導致當地醫院爆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4日訊】繼續來關心以巴戰爭。上個星期,加沙當地的醫院遭到轟炸,巴勒斯坦指控以色列為元凶。但在經過一個星期的調查和分析之後,法國、加拿大、英國都認為,襲擊醫院的火箭來自加沙。

英國首相 蘇納克(2023.10.23):「我們仔細研究了目前掌握的所有證據。議長先生,我現在可以與下議院分享我們的評估。根據我們的情報機構和武器專家的深入了解和分析,英國政府的判斷是,爆炸很可能是由從加沙境內向以色列發射的一枚飛彈,或飛彈的一部分所引起的。」

美國媒體CNN在分析社交媒體、現場直播、加沙自由記者所拍攝的數十段影片和衛星圖像後,多位專家一致,認為現場狀況和以色列過去空襲的狀況不符。

另外,爆炸死亡人數也成為疑雲,當時哈馬斯聲稱,這起爆炸造成約500人死亡,不過現在,美國情報界預估,死亡人數大約落在100到300人,一名歐洲官員則聲稱,死亡人數約落在50人,甚至更少。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