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3日財經快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4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財經快報

能源產業整合加速 雪佛龍530億收購赫斯

繼不久前埃克森美孚收購先鋒之後,跨國能源巨頭雪佛龍(Chevron)週一宣布,同意以530億美元的全股票交易,收購美國能源公司赫斯(Hess)。此舉不僅使得雪佛龍承接了赫斯在圭亞那豐富的石油資產,更將擴大其在德州的頁岩油生產。專家預測,雪佛龍或將成為美國第二大頁岩油生產商。

Edmunds:美電動汽車售價將呈下降趨勢

您有購買電動汽車的打算嗎?上個月,新電動車的平均售價比標價低約900美元。而根據分析公司Edmunds的預測,美國電動車將會越來越便宜,一年後,平均售價將會低於標價約2000美元。目前,特斯拉正大幅降價,其他汽車製造商,尤其是豪華品牌,也以大幅折扣銷售電動車。

好萊塢「殺手」未能撼動歌星「泰勒」 首映甘拜下風

音樂會電影《泰勒·斯威夫特:時代巡迴演唱會》,本週繼續穩居北美票房榜冠軍,週末票房3100萬美元,史詩西部犯罪劇情片《花月殺手》,本週首映不敵「泰勒」,以2300萬美元的成績位居第二,超自然恐怖片《大法師:信徒》本週下滑一位,排名第三,週末票房560萬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