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訊】「富士康查稅案」引關注 台灣選民拒恐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4日訊】中共當局對富士康祭出查稅等措施,引發關注。由於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在積極籌備角逐中華民國總統大選,有台灣選民譴責中共,長期干預選舉

台灣民眾:「它一直都在介入啊,它製造的這個對立,不就是共產黨最喜歡玩的二元對立嗎,不是白就是黑嗎。」

台灣民眾:「你會被它影響才會介入嘛,它來怎麼講都不影響到我,有什麼好介入的,它那個政權就是這樣,你了解它政權就知道,它高興找就查你。」

台灣民眾:「我很堅定的啦,台灣第一。」「(總統參選人)對國人要交代嘛,應該要敢講。」

台灣民眾:「我也很怕(戰爭),但是就是該有台灣人那個尊嚴,該有的還是要有啊。遵循自己想要的民主,去投出自己心中那一票是最重要。」

中共查稅時機點敏感,台灣選民除了呼籲總統參選人拿出態度,似乎也對中共介選,見怪不怪。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詹詠茹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