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演員罷工邁入第100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1日訊】好萊塢演員罷工邁入第100天,演藝工作人員擔憂財務困難之際,仍然對與製片公司的談判,抱有希望。

串流影音平台Netflix總部外,演員仍在罷工。截至週六(10月21日),罷工已經進入了第100天。

好萊塢明星如喬治·克魯尼(George Clooney)建議3年內為「美國演員工會暨美國廣播電視演員工會聯合會」,(SAG-AFTRA)注入1億5,000萬美元會費,希望能有助於結束罷工。

場外的抗議者表示,有大明星的介入,令人感到振奮。

演員史佩特:「這顯示他們關注(罷工),代表我們正在發揮影響。因為如果沒有A咖演員之下的B咖和C咖演員,支撐影視作品的其它部分,A咖演員仍然不能工作。」

這場罷工打亂了好萊塢的影視產製,造成數以千計的劇組人員及演員沒有工作。

演員格林:「所有的東西都在漲價,我們的工資沒有漲,這太奇怪了。我們怎麼能維持生活?特別在洛杉磯和其它地方。」

好萊塢編劇本月稍早已與主要電影公司簽訂3年新合約,停止罷工。

但好萊塢演員工會和製片公司,在流媒體平台收入及人工智能使用上,無法達成一致,上週雙方談判宣告破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田原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