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任范士丹 新任議員巴特勒:2024年不競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1日訊】接任范士丹職位的民主黨籍參議員巴特勒,於週四(19日)表態,將不尋求競選2024年的任期。來看報導。

接下已故參議員范士丹剩餘任期的新任民主黨籍國會參議員,拉方札‧巴特勒Laphonza Butler),於週四在社交媒體X上宣布,她將不會在2024年競選同一席位的完整任期。

她在聲明中說,經過過去16天的考慮,她認為不參選對她而言是一個正確的決定。

報導指出,如果巴特勒選擇參選,將使選戰變的更加複雜。目前,有多位著名民主黨人,包括國會眾議員凱蒂‧波特(Katie Porter),亞當.希夫(Adam Schiff)和芭芭拉‧李(Barbara Lee),以及共和黨籍的前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史蒂夫.加維(Steve Garvey),已經都投入競選。

巴特勒是民主黨內部人士和前勞工領袖,她在接任參議員職位前,從沒有擔任過公職。

根據加州的選舉規則,不論黨派,只有獲得最多初選選票的2名候選人才能晉級11月的大選。因此,與知名度更高,資金更雄厚的候選人相比,巴特勒機會相當渺茫。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