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一刻:稀有鹿寶寶嬌羞亮相 虎娃兄妹秀天賦絕技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21日訊】新聞的最後,一起去全球各地的動物園逛逛,放鬆心情。

全球野外僅存300隻的菲律賓梅花鹿,9月迎來新成員。

現在這隻只有30公分高的小家夥公開亮相,讓外界一睹世界上最罕見的鹿寶寶,嬌羞可愛的模樣。

儘管是隻小男鹿,小家夥總是藏在媽媽身旁,忽閃著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好奇地打量著這個陌生的世界。

鹿伯伯覺得它很可愛,想打聲招呼。沒想到小可愛立刻逃之夭夭,找媽媽。

這裡是英格蘭西北的切斯特動物園,園方正在透過保育計劃,壯大菲律賓梅花鹿的種群。

美國聖地亞哥野生動物園兩隻7月出生的蘇門答臘虎小兄妹,終於獲准巡視戶外棲息地。

雙胞胎是虎媽戴安娜、虎爸杜邁的頭胎,也是動物園7年來出生的第一對虎崽。沒想到,它們第一次來到戶外,就展示出精彩的技巧。

小虎崽謹慎地匍匐前進,發現異常,馬上趴下潛伏。

當媽媽跟妹妹嬉鬧時,小哥哥一個猛撲,吸引著虎小妹跟著瘋跑。

虎崽想在媽媽眼前炫耀超級平衡力,沒想到一個不留神滾下樹樁。

全球估計只有400到600隻蘇門答臘虎,小兄妹的出生,讓人們看到這個種群能夠壯大的希望。

距離10月31號萬聖節還有十幾天,美國芝加哥布魯克菲爾德動物園的動物們已經開始享受南瓜大餐啦!

侏儒河馬得到了一個雕刻著笑臉的大南瓜,從它一刻不停地咀嚼,就知道這個南瓜超級好吃。

相比之下,猩猩要吃南瓜得先想出砸破南瓜的方法。最終,它像拍皮球一樣把南瓜排出裂縫,用雙手一扯,開吃嘍!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