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場槍殺攝影師 演員鮑德溫或面臨新指控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9日訊】日前在片場槍擊案中被起訴的好萊塢演員艾列克‧鮑德溫,再度面臨刑事指控。特別檢察官週二(17日)宣布,計劃向大陪審團提交相關調查報告,重新提出指控。

現年65歲的好萊塢演員艾列克‧鮑德溫,於2021年10月,在新墨西哥州聖塔菲拍電影時,疑似在片場槍殺攝影師哈里娜.哈金斯。鮑德溫初步被以「過失殺人罪」等罪名起訴。

今年四月,檢察官因為新證據出現,無法推進針對鮑德溫的刑事訴訟。不過,在本週二,檢方表示,計劃在未來兩個月內,將案件提交給聖塔菲大陪審團,以此判定是否可能起訴鮑德溫。

對此,鮑德溫的代表律師在一份給《美國國家廣播公司》的聲明中稱,檢方將一場悲劇,變成了有誤導性的訴訟,並表示「將在法庭上回應任何指控」。

目前,已經被以「非自願殺人罪」起訴的片場武器負責人漢娜.古鐵雷茲—里德,正在等待審判。對於道具槍怎麼開出實彈並致人於死地,她否認任何過失和責任。

而開槍的鮑德溫堅稱,他不僅被告知拿的是假槍,也並沒有扣板機。

至於一度因槍擊案停止拍攝的電影《鐵鏽》,已經在今年稍早恢復,並由死者哈欽斯的丈夫根據訴訟和解條款,擔任製作人。

新唐人電視台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