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以色列人:痛心同胞被虐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3年10月17日訊】哈馬斯突襲以色列,造成數千人傷亡。現居日本的以色列人在接受本台記者採訪時怒斥哈馬斯的恐怖行為,並對眾多同胞遭到虐殺感到痛心。

在日以色列人Itay Makover:「他們(哈馬斯)屠殺了1300多人,他們性侵女性、性侵兒童,並殘殺嬰兒和兒童。他們想殺人就可以殺人,比如一槍爆頭,當著父母的面活活燒死孩子,他們的所作所為令人髮指,我們從未見過這樣的事情。這是屠殺,這些人想做的就是屠殺,想毀滅世界上所有的猶太人。」

在日以色列武道家Boaz Hagay:「現在的戰爭是最糟糕的,他們(哈馬斯)的行徑是非正常人的。為什麼非要殘殺嬰兒?為什麼要性侵婦女後再焚屍?我姐姐的孩子,還有我的很多朋友(都參戰了)。我的母親已經84歲了,她現在需要吃安定劑。家人們的精神都在衰弱,我非常擔心他們。」

他們希望國際社會能夠伸出援手共同消滅哈馬斯恐怖組織,重視以色列以及以色列為世界做出的貢獻。

Itay Makover:「身在歐洲、美國或是亞洲的人們會誤認為這只是以色列的問題,那你就錯了,以色列是阻止這種野蠻恐怖主義的第一線。阻止哈馬斯,阻止真主黨,否則其他國家也將會經歷類似的屠殺,現在是阻止他們的時候了。」

Boaz Hagay:「(希望國際社會)更加關注以色列人在教育、科學、醫學上做出的成就。以及以色列人的發明創造、在醫學上做出的貢獻,希望國際社會能理解其重要性,重視以色列這個國家。」

以色列遭到哈馬斯組織的襲擊後,日本社會掀起譴責哈馬斯恐怖組織聲浪。11日,部分在日以色列人及日本民眾在東京澀谷站前舉行集會聲援以色列,以色列駐日大使及美國駐日大使也到場聲援,抗議哈馬斯恐怖組織。

新唐人電視台日本記者站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